首頁
1
型錄 / 問與答
2
問與答
3
恒新數位科技產品保固聲明4
http://www.prodigital.com.tw/custom_36786.html 恒新數位科技產品保固聲明 恒新數位科技產品保固聲明 一、保固範圍: 本公司商品提供從購買日起,按產品保固條件保固。產品在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故障,保固期限內,公司負維修之責任。  二、商品保固期間認定: 【憑藉購買憑證 】 為確保客戶的權益,消費者請保留商品相關的購買證明 ( 如發票或收據等…) 。商品在保固期內有需要維修服務時,煩請提出相關購買證明,或留下的購買聯絡人及聯絡人電話,即可追蹤您的保固資料。 註:如有疑問請洽公司電話03-5518912詢問或來信詢問 無法確認需要協助,請按此"連結"留下您寶貴的電話與疑問。
http://www.prodigital.com.tw/ 恒新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一、保固範圍:

本公司商品提供從購買日起,按產品保固條件保固。
產品在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故障,保固期限內,公司負維修之責任。 

二、商品保固期間認定:

【憑藉購買憑證 

為確保客戶的權益,消費者請保留商品相關的購買證明 ( 如發票或收據等…) 。商品在保固期內有需要維修服務時,煩請提出相關購買證明,或留下的購買聯絡人及聯絡人電話,即可追蹤您的保固資料。

如有疑問請洽公司電話03-5518912詢問或來信詢問


無法確認需要協助,請按此"連結"留下您寶貴的電話與疑問。